анфиса泠烨

寻我不得时,再去点燃天堂。

【双花】落花成冢2(再睡一夏X 百花缭乱)

※时间轴略混乱,触雷误入√

※私设成堆,如果ooc的过分了的话请告诉我😂

※昨儿去刷了博人传现在心情很复杂_(:з)∠)_啊我的佐鸣啊我的我爱罗啊

※老师火影结局不开心能不能不开学

      ❀ 前文走这里




等到百花缭乱彻底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刚才激战的各方人马早走的走散的散,只留下一片凌乱的战后现场。他怔怔地站在杂草丛中,一遍遍扫视着这片被染的焦黑的土地上每一道沟壑, 树表皮上每一道深深浅浅的刀痕。

他也不知道在寻找什么,或许只是在找一个能说服自己的证据。

那个人回来的,在这里说要挥别过去的证据。

他看着脚下因凝结了鲜血而发黑的草叶,似乎还能闻到早已消散的硝烟。

他忽然就有点不知所措。既然张佳乐已经决定要挥别过去,他也没有理由再对过去念念不忘。但那些明明真实存在过的人和事,却也因不能重现,而对他显得弥足珍贵。

这种感觉浅花迷人不会懂。他们俩是完全不同的张佳乐。

百花缭乱经历过的多了,对很多事情其实都看得很开,远没有旁人想象中的那样在乎。

就像浅花说这对他是好事。因为浅花觉得,既然孙哲平回来了,又没有放弃张佳乐,他们还会像以前一样的。那不管孙哲平用哪张账号卡,也应该和百花一起,像以前一样。

怎么可能一样呢。

浅花迷人默默地看着他哥,看着他没戴手套的拳头握紧又松开。他忍不住还是说了句:“你要不……跟我去找一趟再睡一夏?”

百花闻言转过身,苦笑着回答:“我找他有个卵用,人家认识我么。”

“一回生二回熟?”

“你还射了他一梭子呢,好歹混个脸熟。要找你找。”

百花缭乱手里把玩着猎寻,毅然决然的扭头就走。没出几步他停顿了一下,还是开口补上一句

“我和他没什么可说的。”

是在提醒浅花,又像是提醒他自己。

浅花迷人咂咂嘴,往与百花相反的方向跑去。




再睡一夏最近有点方。

初来乍到,整个荣耀联盟都对他表示欢迎。忽略某些人或意味深长或纠结复杂的表情,一切看起来都还算正常。

也只是看起来正常了。

他总感觉哪里不对劲。比如石不转看他时紧皱的眉头,比如夜雨声烦一脸的想开嘴炮却拼命忍住,比如花繁似锦如释重负般叹的那一口气。

还有那天和他激战一场的浅花迷人,之后再没见到了。

烦。

什么事儿啊说出来行吗各位!

他去问了隔壁的斩楼兰,然而少年一脸无辜,“大哥按辈分我也是新来的啊,前辈们的事儿我哪知道……哎哎你别这么看我真不知道!”

……算了原谅你吧。

他又问了看起来就神神叨叨的王不留行,不料对方只是瞥了他一眼,凉凉地说了句“无可奉告”。

……你有本事从扫把上下来。

他索性去找了浑身散发着仇恨值的君莫笑。君莫笑看着门外目光如炬的再睡一夏,挑了挑眉,侧过身示意他进屋聊。

“不错,知道来找我说明你也不是不开窍,有进步。”君莫笑抱臂斜倚在沙发靠背上,感叹道。

“但是你想知道的这个事儿嘛……可没那么简单。”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