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нфиса泠烨

寻我不得时,再去点燃天堂。

【双花】落花成冢1(再睡一夏X百花缭乱)

※时间轴略混乱,触雷误入√

※私设成堆,如果ooc的过分了的话请告诉我😂

※主要是账号卡er的故事我也不知道怎么打tag……







“百花。”




落花狼藉站在他身后,杵了许久终于开口唤他。




他没有理会身后那人的呼唤,自顾自的望着眼前一片湖光山色。清晨的树林格外安静,他把护目镜取下来松松地搭在手腕上,任由晨风吹乱了他有些过长的刘海。




落花狼藉看着他随风拂动的发梢,忍不住走上前抓了一缕握在手里摩挲。又唤了一声:“百花。”




他终于回过头,朝人扬起一个浅浅的笑,“我还以为你会忍着不来见我,一个人躲着,就这么走了。”言语间故作轻松,眼眸中却又藏不住的心酸。




“以你的风格。”




落花狼藉也回他一个微笑,眼角眉梢都带上那么几分柔情。“你不在身边我能甘心走么。”




落花狼藉伸手把眼前兀自笑着的人拥入怀中,轻吻着他的眼睑,手上力道越压的他肋骨都疼。他能感受到落花狼藉狂躁的心跳,但现在这心跳声并没能给他带来往日的心安。他只能听到落花狼藉说——




忘了我吧,百花缭乱。










他猛的睁开眼翻身坐起,那人离别之际的叹息还在耳畔回响。他愣愣的伸出手想要抓住什么,指尖触到的却只有因动作过大而跌落的几瓣桃花。他盯着桃花看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揉了揉额角,觉得一阵头疼,那些经年往事,怎么突然就入他梦中了。




他正暗自苦恼着,浅花迷人一阵魔音穿过株株桃树灌入他耳中。




“哥!哥!你在吗吱我一声!”




他拍了拍脸想让脸色不那么难看,抬头冲来人方向喊:“浅花你大爷我睡着觉呢!”




话音刚落就被冲到身前的浅花一个踉跄拽下树,不等他站稳扯着就往外跑。




“卧槽你小子干啥!”




“你还睡啥睡啊出大事儿了!”




“荣耀停服了?哦应该不会。大漠又和不转吵架了?君莫笑又被集火了?还是百花谷?”




浅花迷人突然停下脚步,让百花缭乱一个刹车不及结结实实撞了上去。他低着头,扯着百花的袖子紧紧攥在手里,在黑色衣料上留下些深深浅浅的折痕。他转过身盯着百花,眼睛亮的让百花一阵恍惚。




“哥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好事儿,反正我觉得对你挺好的!”




“孙哲平,就落花狼藉那个混蛋他前任master,回来了。”




卧槽这话我怎么听不懂……




孙哲平,落花狼藉,回来。




百花缭乱没来由的就想哭出来,却不知道该怎样哭。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