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нфиса泠烨

寻我不得时,再去点燃天堂。

莫斯科时间,我的18岁生日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然鹅我迟迟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说实话,我感觉18岁简直是人生的交叉路口,犹如站在最风口浪尖的地方,硬逼着你把你推出“未成年”这三个字的保护圈,你长大了你要一个人面对风浪了,你成年了你要对自己对学校对家庭对社会负责并做出贡献了。一想到这些我就感觉我已经没有时间可以挥霍了,甚至于我最恣意潇洒的前半生都已经过去了。
舍友姐姐们都要疯了🙃
“小妹儿啊你18了!你可以光明正大的去酒吧去蹦迪了!你去约炮都没人会查你的!”
“你去外地看比赛看音乐节你妈没法再拦你了!”
“你不是还要回国找小姐妹毕业旅行!成年了你爱去哪旅去哪旅!来吧来拥抱成年人的世界吧!”
……………的确哦,成年了才有更自由的自由可言。
“你他妈就是仪式感太强了,认识这么久我就从来没感觉过你是未成年。”
……………那我是不是可以很非主流的说我才18岁,可我的心已经老了🌚
可能的确是把18岁想的太神圣了,而现实是现在窗外又开始下大雪了,明天上学的路会很滑很不好走。
好homies的祝福多过家人的,毕竟也只有妈妈前天打了个电话问我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我说想要张过年回家的机票。其他家人emmmm我再等一天吧。
说到妈妈………才感觉成人了是个好事儿,毕竟前17年让她受过太多苦了。想赚很多很多钱带妈妈去旅行,妈妈一直都很喜欢欧洲还有俄罗斯那些富有文化内涵的小城市,家里不知道有多少本关于这些国家的各方面的书。想带妈妈去尝遍法兰西最具盛名的甜品,去我小时候说要去学做冰激凌开冰饮店的意大利,去书里总是描写的很浪漫的布拉格,去梵蒂冈朝圣一次教皇,去那不勒斯被偷一次包…………当然还要去逛遍奢侈品的专柜哈哈哈哈。
我的天我在说什么…………果然转移注意力会好过很多吗我现在感觉成人也没什么了哈哈哈哈哈
并不是说我想逃避责任什么的………不,说到这里我可能有点反社会倾向,时常对社会宣扬的一些伟光正思想感到反感…………
可我真的完全,完全,完全,没有做好准备啊。学业尚有诸多烦恼没有解决,做人方面暂且只能随缘了。
一个根正苗红的射手座,心里永远是个纯真的孩子🌚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