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нфиса泠烨

寻我不得时,再去点燃天堂。

一个小小的甲Arepo

上午女队比赛开始的早,旭旭提前到了一会儿背着包就坐上了我们那个离八一台子最近的看台。
然后一会儿低头扣扣手机一会儿看一眼八一女队的比赛,还和前排李指导聊的超开心脸都笑红了。
突然措不及防和航哥相视一笑。
航哥抬头笑的那叫一个甜呦,是我这两天看见的航哥脸上露出的最灿烂的笑容了。

……萌的cp在你面前发糖是什么感觉?

炸成烟花boomshakalaka我是谁我在哪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but旭旭在看台上一直在滴眼药水啊好心疼😭😭😭😭😭😭问他眼睛好一点了吗他还说好多了😭😭😭😭😭😭😭😭心在滴血😭



其实不cp脑的话……旭旭来我们这个看台可能只是因为一会儿检录从这个口进场🌚……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