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нфиса泠烨

寻我不得时,再去点燃天堂。

【0512刘皓生日快乐】给刘皓的一封信

刘皓亲启

亲爱的呼啸副队长刘皓:

展信安。

首先祝你生日快乐!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我周围也有好多人都喜欢你的,刘皓粉丝团集体祝我们爱的刘副队爱情事业双丰收(shenmegui)!

最开始看全职的时候对你也没什么好感,虚伪,阴险,心胸狭窄……几乎所有不好的人格都具备了。但那时候我想的是老叶将来该怎么打你脸。

先别沮丧,我完全没有怪罪你的意思。我觉得老叶也没有,真的。

后来越来越了解你,也越来越理解你,心疼你。全联盟我觉得最心酸的是乐乐,可你其实丝毫不比他幸福。乐乐曾经也有过最美好的时光,可你只能在梦中见到自己心之所向。

而且还从来,从来,没有实现的时候。

一出道就是豪门战队嘉世,我相信你有足够傲人的成绩和足够多的努力。哪怕后来走上了歪路,一去不复返。

你会不会也有这种感觉,亲眼看着自己在这条道上走的越来越远越来越偏,却没有办法改变,只能继续往前走,不知道前方是否有光。

这是自己的选择,有什么办法。

我也看着你,一点一点把自己硬是整得面目全非。从嘉世到雷霆再到呼啸,我知道你很累,很苦,没人能理解,没人能倾诉。如果可以好想抱抱你,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想给予你一些温暖。或者像唐昊一样直截了当的问你,你就不能抛开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去追求荣耀吗!

联盟里的每一个人,职业生涯中都在追求自己的荣耀。有的是拿冠军,有的是带领战队,有的只是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燃烧青春。你初进联盟时,是否也这样带着年少与热血,期待能实现自己的荣耀之梦。

可是后来一切都变了对吗。

从你与叶修的矛盾开始,从嘉世走下坡路开始,这些东西都被迫变了质。

最欣慰的是,你在这一路坎坷中来到了呼啸。

因为你,因为唐昊,而开始关注呼啸这样一只并不非常优秀的战队。东拼西凑的队员,尚未成熟的战术风格,现状可能并不乐观,可我能从中看到希望。看到唐昊带领的这样一只战队,在走向未来的道路上有你的身影。

这个战队能够容纳你给你一个归宿,能够让你的特长充分发挥。他们需要你,而你也需要他们。这最好不过了。

当然我比较担心的还是你和队长的相处,唐昊可不是那么好哄的人。但是你以真心相待,他也一定会好好待你的。

噗,听起来有点奇怪是吧?哈哈我就是吃昊皓!不要问我为什么你在下面!大声告诉我你敢去压唐昊吗!

哎哎别生气,说真的,如果你打算连性取向也一起歪了的话唐昊是个非常好的人选。那样张扬到刺痛双眼的阳光,如果能够把你的心照亮,哪怕只是驱散走一片阴云也好。

当然如果你不打算弯的话,对于那个姑娘的标准就得更严了。

如果你看到这里了,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愿意看这样一个小粉丝满篇废话,但绝对字字都包含对你的爱与支持。给职业选手过生日说来也挺残酷的,过一次剩下的职业生涯就少一年。在往后的日子里为了荣耀奋斗吧!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今天一定要过得开心啊,刘皓。

                                                                             泠烨

                                                   于2015年5月12日零点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