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нфиса泠烨

寻我不得时,再去点燃天堂。

【主双花多cp】0224张佳乐生日快乐

这里依然是文风莫名其妙有越写越长的特殊技巧的泠烨qwq

男盆友生日快乐! 我爱张佳乐我爱张佳乐我爱张佳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系列√】

感觉自己是不私设会死星人_(:з)∠)_

注:此篇实际是个cp大乱炖orz ————————————————————————————     

  

一       

     这天一大早,孙哲平还在睡梦中。被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吵醒,迷迷糊糊解开锁屏接了起来。               

     “咳……孙哲平前辈?不好意思这么早打扰你,嗯,我是于锋。”这个还在逐渐成长的大男孩言语中带着说不出的尴尬。               

     一听是于锋,孙哲平稍微精神了点,开了免提问他有什么事,一边准备起床。                

     “嗯……是这样,小远我们俩想给张佳乐前辈过生日。他说不是你飞去Q市就是他跑来B市,提前问一下前辈的计划,我们就跟着你走了。”于锋这边对孙哲平说着那边还在和邹远商量着,               

      “于锋你说用不用给孙哲平前辈带点什么礼物啊?”     

     “小远你等等啊我问问……前辈你有什么需要的吗?”

     孙哲平想了想,说:“不用了,你俩直接来B市吧。这事乐乐他知不知道?”               

     “我们还没告诉他。”               

     “那这样,你们顺便通知下联盟里其他人,能来的都来,告诉他们来回费用我出。”               

     这次得下血本了啊。挂了电话孙哲平感叹道,没办法,成败在此一举了。               

     此时距离张佳乐的生日还有三天。

二          

     喻文州接到于锋的邀请时正在给黄少天做早饭,他笑了笑,孙哲平这是要放大招的节奏啊。          

     放下手机去叫自家小懒虫起床告诉他这个消息。 揉了揉被窝中的那人毛茸茸一头黄毛,          

     “少天,该起床了。”          

     喻文州俯下身轻吻着黄少天的额头,见人没反应又细碎的吻着其他部位。从眉心吻到下巴,感受到嘴唇下的皮肤温度渐渐上升,才笑着抬起头对上黄少天亮晶晶的眼睛。          

     “孙哲平叫我们去B市给张佳乐过生日呢,路费他出。”          

     “啧啧老孙男友力max啊土豪真好花钱就是不心疼。不对啊张佳乐过生日干嘛还在B市啊?”          

     “交通便利吧。”说完喻文州就堵住了那张还想发问的小嘴,与其交换一个深吻,趁机把黄少天从被窝里抱了出来。“你不是一直想逛逛B市么,我们下午就走,提前到还能玩两天。”          

     喻文州刚想直起身,黄少天的胳膊就搂了上来,松松环着他的脖子笑道:“你问问王大眼儿,看他带不带他儿子呸不是他家刘小别去啊。你看瀚文那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虽然要这么算都隔了多少秋了起码几百个了……”

     还真像操心儿子恋爱问题的好妈妈啊。喻文州心里暗想,挺好的。

三          

     王杰希刚挂了于锋的电话没两分钟喻文州就打来了。     

     听着电话那头老对手一如既往的温和话语,王杰希感觉心好累,队里一个个的恋爱都成问题,高英杰这儿放任不管估计得出心理问题,刘小别可能会好点就是蓝雨那小鬼真能闹……          

     我自己的都没理好呢。          

     正想着腰上就多了双手,那人温暖的鼻息喷洒在颈窝感觉痒痒的。 “让我猜猜,第一个是于锋打的?那第二个是谁?”          

     偏头拍掉腰上不安分的爪子,他回答道:“喻文州。你怎么知道的?”          

     方士谦乖乖收回爪子,“孙哲平直接和我说了,让我把退役了的那几个也捞过去。”          

     王杰希一对大小眼里透着点疑惑,问孙哲平这是打算干什么,办婚宴么?          

     方士谦看着他的眼睛就笑了,说小队长你想得倒挺美,他俩证还没领呢。我估摸着这不是订婚宴就是该求婚了。          

     沉默了半响,王杰希低下头轻轻的说,他们现在这样,也不错。     

     然后他抬起头,眼神瞟向别处,“喻文州让带着小别一起去,说让他和卢瀚文好好过几天。”          

     方士谦嘴唇微抿,却没有拆穿他故意的岔开话题,附和他说:“我和老吴联系过了,老林方锐会给他说,老叶现在肯定知道了,过会儿兴欣的老板娘也该叫你带上英杰了。”言语间顿了顿,咂咂嘴补上一句我挺看好小乔的。          

     我也挺看好咱俩的。          

     这句他没敢说出口。

四          

     于锋给方锐打电话是林敬言接的,表明来自孙哲平的邀请后林敬言很痛快的答应了。不过可能时间有点赶,他们这两天回呼啸有点事要办。          

     虽然邹远一脸好奇他俩现在回呼啸干嘛,不过于锋知道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这种事还是别多管了。          

     其实也没啥事儿。          

     就是唐昊和刘皓又闹脾气了。这次还有点大。          

     一般他俩吵架都是刘皓先示好去表忠心,唐昊也心软,就这么过去了。但这次刘皓格外执拗,气的唐昊直接离家出走了。          

     这一走就跑来了兴欣,恰逢林敬言陪方锐回娘家划掉陪练,听唐昊抱怨了一下午,说的兴起颇有想再回去找刘皓大战三百回合的架势。林敬言表示刘皓能忍他那么久也是蛮拼的。     

     只是因为一句话。     

     “你那么关注兴欣是不是因为叶修!是不是你还放不下他!你要是后悔来呼啸就直说!”     

     合着离家出走还是冲着叶修来的啊?方锐觉得要不是他俩拦着叶修这会儿怎么样还真不好说。     

     在兴欣闹了两天,俩人总算把唐昊连哄带骗带回去呼啸了。于锋打来电话那会儿他们刚准备回呼啸,顺便把这个消息也通知唐昊了。     

     谁知唐昊脸一红,又烦躁的揉了揉头发就走了。留下方锐和林敬言在原地一头雾水。

五     

     吴羽策是在QQ上看到消息的。因为他的手机被李轩弄坏了送去修了。     

     他转身踢了踢躺在床上的李轩,“醒醒,孙哲平叫我们去B市看他和张佳乐婚礼呢。”     

     李轩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声音透过被子传出来有些不清楚,但依然阻挡不了不满的情绪外溢。     

     “我靠土豪这么任性婚礼说办就办给不给活路了!”李轩猛的坐起来,两眼放光地看着吴羽策,“阿策我们结婚吧!”     

      “……我逗你的,他叫去给张佳乐过生日。”     

     看着李轩莫名的一脸沮丧吴羽策也笑了,说他们真结婚难不成你还想闹洞房啊?     

     李轩表示不服,一拍大腿说闹就闹,也不过就是被孙哲平砍死嘛怕他!     

     你那点出息。吴羽策笑着凑上去,两腿跪在他腰侧,捧着他的脸啃了几口。李轩的手也不老实了,在吴羽策身上这儿摸摸那儿捏捏,嘴上也反客为主,直把吴羽策吻的没了力气。     

     婚早晚要结的。吴羽策在李轩耳边吹气说。     

     白日宣淫。

六     

     此时距离张佳乐的生日还有两天。     

     孙哲平忙里忙外的筹备着给张佳乐的惊喜。大到义斩的装潢摆设,小到各位来宾的住宿安排。楼冠宁年纪轻,能力还是挺强的,帮他张罗了不少。喻文州和黄少天真是来玩的,派了钟叶离去给他俩做导游。小姑娘也精得很,还懂得留二人空间给他俩,孙哲平很放心。

     布置完义斩,孙哲平开着楼冠宁的兰博基尼就去拿给张佳乐的礼物了。

     ——一对融合有冠军戒指特征的婚戒。

     戒指是定做的,由他设计。指环上刻有“GLORY”的字样,一枚的花纹是一团簇拥着的花瓣,另一枚是一把重剑。内壁是他亲笔题写的两人的名字,戒托被设计成冠军奖杯的模样,华丽的钻石被镶嵌在奖杯中。

     孙哲平想,他给不了张佳乐最想要的属于两人的冠军戒指,至少,可以给他一个属于两人的幸福。

     拿到成品孙哲平很满意,基本上把自己的设计理念表现出来了。至于价钱,他说他忘了。

     轻轻摩挲着两枚对戒,孙哲平切实感觉心里那块最柔软的地方,全都刻满了张佳乐的名字。

     此时距离张佳乐的生日还有一天。

     被邀请来的职业选手们陆续到达B市。除了林敬言他们几个姗姗来迟,其他人都在晚饭前到达了。人多热闹,孙哲平光和他们插科打诨都能用上不少时间。

     吃过晚饭后,孙哲平交代给他们需要配合的具体情况,再演练个几回,差不多也快到点了。孙哲平再准备准备,众人在各自的位置藏匿好,静静等待着义斩的大门被张佳乐敲响。

     张新杰看着手表一秒一秒的数着,心里不禁也嘀咕着张佳乐这人什么时候这么有时间观念了。

     果然,零点零时,2月24日的第一秒,义斩的门铃响起。

     孙哲平悠然的去开门,还没等张佳乐进来,所有人都听见了那一声“乐乐,生日快乐。”以及话语里藏不住的温柔。

     在张佳乐进门的第一秒起,众人开始计算着时间。个别已经激动的摩拳擦掌,恨不得时间一到就冲出去。

     最后的倒数。

    五————四————三————二————

     一!

    “张佳乐生日快乐!”

    “祝张佳乐前辈生快!”

     “张四亚生日快乐!今年别再拿亚军了!”

     “二乐生日快乐啊荣耀再战十年!”

     “世界冠军张佳乐!”

     张佳乐明显是被这场面吓到了,愣了好久都没回神儿。直到孙哲平拍了拍他,把他身子扭过来面对着自己,才看到自家宝贝眼眶已经红了,身子也有些轻微的颤抖。

     这是张佳乐过的最热闹的一个生日。以前在百花,生日也就是小范围的过,俱乐部几个人一起吃顿饭完事儿。孙哲平离开后,他就没怎么好好过过生日了。有时候要不是邹远提醒,他压根想不起来。

     但对孙哲平来说,他想这么给张佳乐过一次生日很久了。从他还在百花的时候就想。等他们拿了冠军,他就求婚。要是他们夺冠的早,以后还可以在联盟里正大光明的秀恩爱。要是他们夺冠的晚,那就结完婚直接退役,说起来有种干完这票回家娶媳妇儿的豪气。于是戒指的设计稿改了又改,这份感情也一拖再拖。

     这时众人已经按照流程齐唱起了生日歌,以两人为中心围成一圈拍手打着节奏。张佳乐楞楞的看着他,眼睛里一片水光,他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亲张佳乐濡湿的睫毛。

     等到歌唱完了,张佳乐也反应过来了,一张笑脸上还挂着摇摇欲坠的泪珠。孙哲平单膝下跪,握我着张佳乐的手,在其无名指上缓缓套入那枚钻戒。

     “我知道我没有那么好,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没有给予你温暖,在你最开心的时候也没有在你身旁与你一同分享。所以,我想用我下半辈子所有的时间,竭尽我所能,把我以前没有做到的加倍补偿给你。乐乐,你愿意吗?”

     在场的人都屏住呼吸,等待着张佳乐的回答。静默了一会儿,张佳乐缓缓开口,言语中有止不住的笑意。

     他说——

     “孙哲平。”

     “从前我想和你一起拿冠军,你给不了我。”

     “现在我有世界冠军了,虽然不是和你一起拿的,不过也足够我聊以慰藉了。”

     “现在我最想要的,就是你。”

     “你自己送上门来的,那我就不客气了。”

     “赶紧订机票去,咱现在就出发去领证啊!”

———————————END——————————————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