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нфиса泠烨

寻我不得时,再去点燃天堂。

【ASA】summers·虐梗十题

※ASA还是SAS都可以证全等,耶

※来订阅Alott tag吗,这位可爱的小姐


推荐BGM《Alomst lover》




2.我们终于渐行渐远

Scott身处一个白茫茫的世界里。

他走了几步四处看了看,视野范围内除了大片的白光之外再也没有其他物体。

没错,他没有戴那副红石英眼镜,却能清晰无碍的视物。

他揉了揉眼睛,太久没有看到过这么纯粹的白色导致他现在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排斥感。

再挣开眼时,他看到正前方有一个金色的小点一闪一闪的,在这个纯白的世界里格外醒目。

他走过去想搞清楚那是什么东西。然而那个点距离他实际比想象中的更远,他不得不加快步伐。

走了有一段时间,他发现那并不是一个发光的点或是什么东西——那里站着一个人。

那个人有一头金色的及肩发,他在远处看到那闪闪发亮的其实是那个人的头发。

Alex。

他在意外中丧生的兄弟。

他还穿着那件宽松的米色夹克衫,墨镜像发箍一样潇洒的插在发间,上扬的嘴角弯出一个标准的Alex式微笑。

Scott几乎快忘记上一次梦见Alex是什么时候了。对没错,现在他百分之三百确定他是在做梦,不是又中了什么奇葩的变种能力的圈套。

于是他走到梦中人面前,以差不多和他鼻尖碰鼻尖的距离轻声说:"Long time no see,my brother."

他的兄弟依旧微笑着,回应他:"Long time no see Scott."

他真的很久没有梦见Alex了。感谢上帝他在他脑海里的轮廓并没有随着时间褪去,他现在连他哥哥的根根睫毛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梦的世界出奇静谧,但Scott却感受不到自己的心跳。时间在这里是静止的,两双蓝灰色的眼像磁极一样牢牢吸附在一起,带着想要融为一体的深情盯着对方。

Scott很想说点什么。说他没有一天不在想念这个迷人的笑容而这个笑容他有多久没有见过了,说他现在和队友配合的非常默契如果他们兄弟搭档肯定效果更好,说他现在的成长超乎旁人想象,说他会带着他的那一份力量继续走下去……

还没等他开口,Alex就像是听到了他混乱的思维,轻轻地吻上了他。

说是吻,也不过是四片唇瓣相互触碰,不带力度的摩擦几下。

然后Alex拉开两人之间过于贴近的距离,突然发力将Scott狠狠推开。

Scott感觉身后有一百个万磁王在拼命吸他的身体,他开始不由自主的远离Alex向后退。他伸长了双臂想抓住Alex,可他的兄弟只是一边向后退步,一边看着他渐渐远去。

很快刚刚还与他耳鬓厮磨的人又变回到那一个点大小,而这个纯白的世界开始崩塌。

Scott听到Jean的轻声呼唤,他睁开眼,看到同伴满脸的担忧。

他试图做出一个“我很好”的表情安抚眼前的女孩,但收获的是Jean更深的皱眉。

“没事的Jean,我只是梦到Alex了。”

红发女孩紧了紧握着他手掌的手,低下头。

“你肯定想不到,我还没来得及和他说上两句话,他就把我推开了……”

“Scott!”

Jean忍不住打断了他想要把这个离奇的梦描述一番的长篇大论,伸手抚上他的额头,眼神复杂的看着他说,

“Scott你要明白,有些人只能活在过去,而我们注定与他们渐行渐远。”

Scott愣了愣,闭上眼睛回答她,

“是,我明白。”







这篇想表达的很多,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来
啊太意识流了……看不懂的小伙伴可以问我😂

评论(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