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нфиса泠烨

寻我不得时,再去点燃天堂。

感谢在年少轻狂中遇见的最美好的你们

单纯来说说和虫爹的,和全职的故事。

和很多姑娘一样,认识虫爹是在公主志连载的网游之江湖任务行。那时候五年级还是六年级来着,正是妹儿们看言情最入迷的时候。想当年我家的言情小说累起来快有一米高了233333哎说到公主志还是想感叹一下里面的文质量还是相当高的啊。现在来看还是挺喜欢的。

然后在某一期,突然出现的新连载的江湖任务行。

在此之前不怎么关注网游小说,感觉有空看还不如自己玩虽然我的确是这么做的……真的,追着看了几期就陷进去了。

可能我后来对基三的兴趣也是在这里萌芽的?风景如画,窈窕佳人,谦谦君子,江湖间的暗流涌动,一招一式的武功绝学,谋略与诡计。那时候就想啊,这个叫蝴蝶蓝的果然是大神写的赞爆了。然后开始给小伙伴卖虫爹的安利可惜没成功orz

完结了之后把虫爹的书都下下来一本本啃,独闯天涯啊近战法师啊等等等等,星照不宣因为题材不感冒一直没看……(wodema这几本书时间全记混orz相信我我是真爱粉只是急性有点捉鸡……)

其实我也是在全职火起来之后才看的orz刚开始确实没注意这本。等到微博空间贴吧都已经满天飞了的时候才去补,离完结好像也就半年左右了吧。还没补完就完结了,感觉又错过了一本书的成长心塞塞_(:з)∠)_

基友有个学姐看的比较早,她追到最后老叶退役那点整个人都不好了,后来等到虫爹把老叶放回来带国家队她才缓过来,那种失而复得开心到落泪的心情我是没机会体会了……

我这人心也没那么细,记不住开始看全职的日子,记不住开始喜欢虫爹是什么时候。可能也记不住我爱着这么一本书多少岁月。

但是我还是想说,愿我以后的岁月里,一本叫做全职高手的书陪我一直走下去,一个叫做蝴蝶蓝的作者我能一直看下去。可能只有一年,可能会有十年。

感觉有点跑题啊,那拽回来吧。

最喜欢的人物是张佳乐,然后是王杰希再然后刘皓。其他诸如方士谦吴羽策林敬言唐昊等实在排不出来顺序……哎说到刘皓可能心酸多于喜爱。对于他,希望他也能像所有追逐荣耀的战士们一样,收获他应得的荣光。唐昊带领的呼啸是一个充满希望与未来的战队,他也能在职业生涯末年纯粹的拼一把了。刘皓也是虐的可以_(:з)∠)_

最喜欢的战队当然是霸图!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简直燃爆了!最热血的青春!其实我比较有老将情怀,比如LPL最支持的OMG。所以大哥一定要带着OMG拿个冠军回来啊qwq!

完结一年了,算算我爱着这么一群人也有两年了。听说爱一个人超过四个月那么对这个人就是真爱。挺开心的我对他们都是真爱,而且还会无限制的继续爱下去。

从斗罗大陆开启了我的热血小说之路开始,林林总总算下来这些年看过的同类型小说真不少。毕竟每本都是大长篇我看的又不快_(:з)∠)_全职是我第一本挚爱如斯简直疯魔的,在此之前是哈利波特当然现在依旧深爱!

看到乐乐的时候正好自己也发生了一些事,压力很大,看到他就难过哭了不知多少个夜晚。加上同人的太太们又太能虐……在B站第一次听到再见繁花血景,从贰婶第一句哭到最后一句。基友觉得双花热血程度超过虐,我想,他们之间就算没有爱情来升华感情,这种羁绊本身已足够美好了。不过这样似乎更虐了233333

原来不正经写文我的废话还是如此多orz

贺《全职高手》完结一周年,希望我还能再为他庆祝十个周年!虫爹再写十本(大雾)!

——故事虽已结束,而荣耀永不终结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