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нфиса泠烨

寻我不得时,再去点燃天堂。

来算一算我的一天。
24小时-睡觉7~8个小时-上课4~5个小时-宿舍学校往返1个小时-早中晚吃饭2~3个小时-练琴3~4个小时-写作业1~2个小时-洗漱洗澡1个小时=我不知道能不能支配的空闲时间
然鹅如果要去一趟超市的话🙃空闲时间可能只有1个小时了🙃
还好一周只连上四天,再多一天我都撑不住了,专业课上完累到妆都不想卸,盖上被子就能睡。
十分怀疑长这么大被很多人称赞的天赋啊才华啊,我他妈真的有这些东西吗,他妈的五天了我连个巴赫奏鸣曲的谱子都背不熟,视奏能力也并不怎么样。今天去听了学长大提琴的音乐会,俄罗斯小姐姐的曲子长到能给我听困,可谱子背的相当熟练,和钢琴那我完全踩不到点子上的伴奏配合也没有大问题。
有时也在想我如果在国内安安稳稳念书的话,再不济也肯定过得比现在好,水平还够考一个本专业里差不多的音乐学院,虽然乐理总是学不好。上专业课的时候不会脑子里一片空白,可以和老师交流对乐曲的看法或者问题,毕竟无论哪国老师都告诫过我,不要总是按照你的想法去演奏也别篡改谱面。所以演奏如此看心情的我干嘛又要来学古典呢🙃我他妈放弃了一个去伯克利找虐的机会来学古典?????
淦他娘🙃过年想回国🙃我的生活快要没有动力了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