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нфиса泠烨

寻我不得时,再去点燃天堂。

飞泠

唯洁?

那你等着吧。

过两天。

马思唯的小草莓:

飞泠


       送给泠烨


       一个我不会读的名字


       爱你爱你


       我要唯洁
       


       中午丁飞和阿泠吃完午饭便坐在阳台上泡了两杯咖啡,沐浴着午后的阳光。阳光不刺眼,洋洋洒洒的温暖着两人的身体。阿泠因为这几天太过劳累坐着坐着便昏昏欲睡了。丁飞看着身旁的人不禁凑过来看她,盯着她的眼睛想要数清阿泠的眼睫毛。太阳逐渐上升变的耀眼起来,丁飞用手帮阿泠遮住太阳,沉睡中的阿泠很恬静没有平时的活泼,丁丁飞望着阿泠的睡颜出了神想到了当初他们的初遇。


        刚步入大学的阿泠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正好她的同学带着她去看了一场红花会的演唱会。散了之后,很多粉丝要求签名阿泠被挤得想哭最终还是被同学拖着要到了丁飞的签名。当时的阿泠发丝凌乱但却怎么也盖不住那神采奕奕的双眼。


        到了后来,连阿泠都没想过红花会的丁飞会喜欢她并且追她。表面上丁飞玩世不恭可他真的很钟情专一。


        我写不下去了🌚


        我对不起你


        帮我写唯洁吧。 @анфиса泠烨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