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нфиса泠烨

寻我不得时,再去点燃天堂。

害怕极了。
职教国乒二十年,这一生戎马无数荣誉与鲜花,却落得个这样的结果。
知乎上说的都很有道理。我只要想象一下就头皮发麻,国乒这样金子一样的意志品质如果有一天糊了,场上对手场下兄弟这样的情分如果有一天消失了,决赛前对手互为陪练的场景如果有一天不复存在了,变成隔壁羽球一样的暗流汹涌,或者其他国家队里存在的明争暗斗内部矛盾。
只要想象一下有一天中国乒乓球队会变成这样,那我真是不管身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会心痛的要死要活。
我爱的就是这样的国乒啊。不怕被挂的说我还是个挺正经的团粉,就算粉丝再怎么闹腾,小哥哥小姐姐们都是这么好这么好的人,完全没有理由不喜欢。
拜托了,告诉我这么好的他们会一直好下去,这么好的国球会一直好下去。
不然我怕我连东京都撑不到。
我真的很想陪他们一辈子,看他们退役,看他们结婚生子,看他们眼角皱纹一年比一年多,看他们眼袋一天天加重,哪怕看他们一天天月半也好。
也不愿看到他们逐渐暗淡无光的眼。

可能有点太zqsg了……我知道做粉丝的zqsg是给自己找不痛快,but这实在是太难过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