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нфиса泠烨

寻我不得时,再去点燃天堂。
杀死那个石家庄人 - 万能青年旅店

男友很喜欢万青,带着我也被万青嗓音里的故事吸引。
最近过得表面风平浪静咸鱼得很,内里又开始间歇性down到谷底。
二次想找不愉快天天都有,胖球欧美全职整天吃瓜看戏,三次和这个环境的矛盾依然不可调和,对人性都很失望了。
明明在家休息却感觉比在那个辣鸡学校还要压抑。他们说你过得不快乐都是因为想太多,可是生命在于运动对不大脑不能停止思考啊,明白的越透活得越累,可我的确是这么一只羽翼并不丰满内心还全是戏的鸟。
这一段对笛子都没有热情了,反倒每天都练练声想K个歌。还好月底要去美国交流,不能好好搞音乐就放我去旅行吧。这两者一定得有一个要拯救我。
顺利的只有和男友感情不错虽然快两周没见面了。然鹅谈恋爱并不能拯救世界。
这两天开始庆幸我日后是要一个人行走江湖的。家人朋友都是有礼貌距离的。

真困

评论

热度(2)